close

當我們的戀情被發現時

 

我以為可以得到家人的支持

 

但家人卻反對!

 

或許跟信仰有關吧?

 

但世界那麼大

 

找到和自己相愛的人很不容易

 

那為何找到了不能在一起?

 

不管多久都忘不了的身影

 

在任何地方任何時刻都見的到

 

但只是幻影!

 

我忘不了妳抱著我掉淚

 

還下跪求我不要離開的樣子!

 

我最愛的妳~對不起!

 

我沒辦法陪妳到最後!

 

就連妳生日都無法對妳說

 

[DaeDae~~Happy Birthday

 

I Love you~~]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