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不起各位~~~寧寧我最近身心都淚阿T T

 

但寫了一堆新文,會依序發給大家看的~~~

 

是說....說寫好多虐文喔(你自己寫的還敢講XD

 

 

 

打開箱子

 

有點泛黃的我們的合照

 

我們曾相愛過!

 

你的眼裡總有我的影子!

 

你的心曾為我而跳動

 

你總愛抱著我親吻我

 

愛看我害羞的模樣!

 

你每晚讓我躺在你的懷裡熟睡

 

從你手心傳來的溫度

 

溫暖了我的心

 

有一個鎖頭的項鍊是我們曾經的承諾

 

很多情侶用品是我們的回憶

 

我還活在我們的回憶裡,妳呢?---黃美英

 

在房裡

 

有許多妳貼的照片

 

我常活在回憶裡

 

以為妳還在我身邊

 

還抱的到.親的到!

 

我還帶著那鑰匙的項鍊

 

還等著打開妳的心

 

我知道妳還愛著我

 

是我太不會愛妳了

 

愛到讓妳離開

 

我想分手的禮物

 

就是我眼中妳揮之不去的身影

 

---金太妍

 

 

 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喜歡一個人到底是甚麼感覺?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