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我很喜歡!]美英放下禮物抱住太妍[呵呵~喜歡就好!]

太妍摸了摸美英的頭[Dae我...][明天想去哪?]

[學校~][好!]太妍見美英的眼裡全是抱歉馬上轉移話題

[學校!][好~妳早點休息!我先睡了!晚安~][Dae!]

美英叫住太妍[怎麼了?][我可以...跟妳睡嗎?]

[....來吧~]躺在床上,太妍超級僵硬!因為美英堅持

要抱著她睡[DaeDae妳是石頭嗎?][不不是!]

[妳很緊張?][沒有啊!][好吧!DaeDae晚安~]

[美英晚安~]過沒多久美英睡覺了,太妍偷偷的

在他臉上親了一下也睡著了

 

[小懶豬~起床囉!妳不是要回學校?][我起來了!

我起來了!!恩....]太妍無言地看著床上賴床的美英

[黃美英,我要走了,不等妳了!][Dae!!][終於起來了?]

太妍無奈的笑[哼!臭DaeDae!!][呵呵~~]

美英丟了一顆枕頭往太妍那去才跺著腳往浴室走去

吃過早餐後,兩人來到之前一起就讀的大學

兩人只不過畢業三年,對學校卻有了些陌生!

[去教室吧~][好~]兩人是同桌,太妍是班長

美英是風紀,兩人是班上公認最好的朋友!

 

[班長~下節上甚麼?][風紀大人~是你最討厭的數學!]

[妳!!][哈哈~都畢業三年了,妳還是沒變!][那妳說說

我哪裡沒變?]美英一副專心要聽的樣子[很多啊~

講話永遠有美國腔.一樣是校花樣.一樣傻.令人擔心

愛賴床.粉紅控.一樣是...我的朋友!][DaeDae...]

[幹嘛啦?一臉哭樣!][我不想回LA!我不想!!]

[妳離開你Daddy太久了,他很想你!妳該回去陪她!]

[那妳呢?][我...不用擔心啦!我可以的!都多大了

是不是?][是嗎?不會孤單?不會想我?][呆瓜~~~

當然會孤單啊!也會想妳,很想很想!!][恩...]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