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妍回到家,美英也被開門聲吵醒了

[老婆~你有沒有好點?][有~美妍呢?]

[別緊張,剛剛遇到秀妍,他和Yuri會過來吃飯

美妍吵著要跟他!][呵呵~很久沒獨處了

現在應該珍惜不是嗎?][Oh~那...][金DaeDae!!]

[好啦~]太妍抱著美英晃來晃去的[我頭暈!]

[Sorry~唉~有時候美妍真得很固執!][跟妳一樣啊!]

[.....][Just a kidding~]美英把連埋在太妍的懷裡

 

[剛才美妍要拿糖果的時候拿不到,請秀妍幫她拿

那死鄭秀妍竟說:唉~妳遺傳到妳Daddy太可憐了!

氣死我了!!][哈哈~Jessi也真是的,乖拉~我不在乎啊!]

[也對,老婆最好了~][呵呵~][我要去煮飯,一起嗎?]

[好~][Go~][呀!!]太妍一把抱起美英往廚房走去

[坐在這陪我吧~棉被蓋著別著涼了[Thanks~]

太妍親了一下美英才開始做菜,兩人一直聊天

[DaeDae~][又~][謝謝妳一直在我身邊~]

[我永遠都在!!][嗯!][叮咚~][老婆~妳能開一下門嗎?]

[可以!]美英走去開門

 

[Hi~][Hi~Tiff Are you ok?][I'm Fine~

Welcome!][Thanks~][Hi~美英~][Hi~Yuri~]

[Mommy~][美妍~有乖嗎?][有!!][快進來!]

[好!Daddy~美妍回來了!!][好~等一下飯就好了

權Yuri進來幫忙!][來了~][好了~吃飯吧!

老婆來~坐好喔!][Dae!!]太妍又抱起美英往廚房去

完全不管有旁人在[閃甚麼鬼啊?][切!][吃飯~]

美妍爬上餐桌椅[OK~開動!][耶~]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