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病患的腦部有受到撞擊,會失憶!][美英!!美英!!]

[太妍~別這樣!][美英...]距離美英失憶到現在

已經一年多了!她始終沒想起太妍是誰,而太妍決定

離開美英,即使還愛著!因為她很自責沒保護好美英!

 

[太妍~今天一起聚餐喔~][好~][那走八~][嗯!]

太妍和美英有一群好姊妹,要不是有她們照顧美英

美英可能真會像好還一樣沒什麼記憶,奇怪的是

美英甚麼都想起來了,唯獨太妍的是想不起來!

太妍也沒告訴她她們兩人的事情,她怕自己又讓美英受傷!

 

[來了?大姊今天請客!!][呀!我甚麼時候說要請客了?]

[請客請客請客請客!!]姊妹們起鬨著[好好好!一群沒良心的!]

[謝謝大姊~~]太妍為自己的錢包感到非常悲哀

[Sorry~I'm late!]這時,美英踩著高跟鞋走進餐廳

[It's OK~Sit!][Thanks Jessi~]美英一屁股坐在太妍旁邊

[Hi DaeDae~][Hi 美英~]太妍扯出笑容打招呼

[呵呵~肚子快餓死了!!][快點吧~今天我請客!]太妍拿菜單給她

只是[呀!金太妍,我才剛要畫ㄟ!]女王不爽菜單被搶走

 

[啊?抱歉拉!][.....][Jessi~Sorry!Dae妳也真是的!]

美英彈了一下太妍的額頭[嘿嘿~]太妍只能傻笑

[點好了沒?你們存心想吃垮我嗎?][對阿~][一群損友!]

太妍拿著錢包去結帳[今天DaeDae生日嗎?為什麼要請客?]

美英問[她生日是下禮拜啦!今天純粹想吃垮她而已!]

[你們真得很壞ㄟ!要吃垮她也等她生日吧?]

[黃美英,妳更沒良心!!]姊妹們抗議了[你們幹嘛兇美英?]

太妍一回來就問[喲?只有妳能罵?][我從不罵她的OK?]

[O~K~][切!!]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