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歉那麼久才發文~~~~

 

太妍感受到美英的視線停留在她身上她心想

這大概是最後一次了,最後一次吸引她目光

最後一次唱歌給她聽![冰冷的雙手 需要有人來溫暖

空虛的心 需要一個人來填滿 那止不住的淚水

停也停不下來 愛你的心 早已碎了滿地]才唱完一段

太妍就發現姊妹們眼眶都紅了,而美英卻還沒什麼反應

[或許你從沒想過 我有多愛你 在你面前我只像個小孩

要怎樣才能讓你看見我的愛 丟盡了臉皮

只為博得你的微笑 愛上你 我學會了寂寞]

美英~我愛你,你知道嗎?

 

[想妳的時候 你卻不在我身邊 想放棄了

腦中全是你的身影 我怎就愛上了 不能愛的你

破碎的心 早已破了又碎 或許你從沒想過 我有多愛你

在你面前我只像個小孩 要怎樣才能讓你看見我的愛

丟盡了臉皮 只為博得你的微笑 愛上你 我學會了寂寞]

太妍偷喵了美英一眼,心涼透了![我那麼愛你 你卻不愛我

你說我們不適合 那可以請你把我的心還我嗎 它愛上了

不能愛的你 愛上你 我學會了寂寞]唱完了,掌聲不斷!

太妍轉身看著她深愛的美英,發現他眼裡全是悲傷

 

[謝謝大家~~][OK!請成員們收起悲傷,送上新婚祝福!]

[一人一句!][忙內妳先!][好~帕尼姊姊~妳一定要幸福喔!]

[我會的~][帕尼姐姐~要幸福喔!不要讓我們擔心!]

允兒快哭了[乖~][帕尼呀~你...祝你幸福!]秀英不知該說甚麼

[帕尼呀~別在像以前一樣傻了,我們會擔心的!][說甚麼呢?]

美英覺得姊妹們都怪怪的[帕尼~祝你幸福!][謝謝你~]

[帕尼呀~要好好的喔!]順圭的眼淚不小心掉下來了

[Sunny!你...][沒事的~][Tiff~Everything Follow your heart!]

[OK!]剩太妍了[...美英~妳妳...一定...比我幸福!

一定要...好好的!!我我...對不起!!]太妍一直哭,停不下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