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不容易回到全州的家[我們回來了!!]一進屋

[美英~Mommy好想你!死金太妍都在忙啥?真是的!]

金媽眼中只有媳婦[媽!我最近很多Caseㄟ!][關門啦!]

[.....]太妍乖乖關門去[我午餐快用好了,你們先上樓休息吧!

等等和孝淵一起下來吃!][好~][老婆我累了,先睡一下!]

[我也要睡!]兩人因為旅途遙遠累倒了[哥!嫂子!吃飯~]

[唔?好!妳先下去吧~][好~][老婆起床!!][我會起來的~]

美英翻身繼續睡[起來了啦!][唔~][不起來我要把你吃掉囉!]

[變態妍!!]美英從床上跳起來[吃飯拉~走吧!][喔!]

 

[我回來了~][Daddy~爸~]金爸回來了[美英~][......]

到底誰是誰生的?[吃飯囉!][喔....]金家姊妹不爽中

[美英哪~你沒事吧?]金爸金媽超擔心的[我沒事,DaeDae救了我!

Daddy.Mommy不要擔心!][金太妍!我就一個媳婦妳給我保護好!]

[女孩子一個人很危險的!]太妍被罵了[知道了!]太妍低頭吃飯.不語!

孝淵知道姊姊很自責[姐~]孝淵握住太妍的手[恩?我沒事~][嗯!]

吃飽飯太妍獨自回到房間,在別人眼中的金爺是個非常有氣場的人

非常喜歡美女.愛錢,只有姊妹們知道他是為了保護需要保護的人

美女這個詞只適用他老婆,他很專情只愛美英一個人!錢?他只是想

讓家人.老婆過無憂無慮的生活而已!金爺也是人!

 

[老公~~]美英上樓找太妍[老婆?不和爸媽多聊點嗎?

不是很想他們?][沒有DaeDae怪怪的!]美英一屁股

坐在太妍腿上[唉喲!那麼愛我啊?]太妍親了親美英

[當然!!][呵呵~][Dae!妳別自責了!][.....][妳趕來了不是嗎?]

[....嗯!][那就好啦!][嗯!][謝謝你DaeDae~][那是我的責任!]

[我愛你!!][我也愛你!!]

 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金爺真得超帥的啦!!!!(金爺:妳耍啥花癡啊?又不是美女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