待Yuri和孝淵走後[美英?對不起!!]太妍拿掉墨鏡

臉上盡是數不盡的溫柔[DaeDae!!嗚~~]

美英抱著太妍大哭[對不起,我看到妳手機GPS亮紅燈

就趕來了!][別說對不起,妳趕來啦!][嗯!][我以後

不來這種地方了!][妳高興就好~妳以後去哪就找秀妍他們

知道嗎?][知道!][那男的剛碰妳哪裡?][沒有,他只把襯衫撕破!]

[ㄚ的!我要消毒!![太妍把美英撲倒狂吻他[DaeDae...]

消毒的後果就是全身上下都是吻痕[好險現在是冬天!]

美英瞪了太妍一眼[Sorry~][哼!]

 

[老婆~我們回家吧!][恩!][妳要揹揹還是抱抱?][唔?都要!]

[那現在揹揹回家抱抱?][好~][那上來吧!]太妍蹲下讓美英上去

[呵~][走~]回到家後[Dae抱~][等!]太妍下車走到副架抱美英進屋

吃飽飯兩人坐在沙發上看電視,美其名是一起看啦!但....

事實上是美英看電視.太妍一直吃他豆腐!反正美英也習慣啦~

[鈴鈴~][喂?][太妍哪~那男的判無期徒刑!][太好了!謝權警官!]

[少在那邊!秀妍要跟美英講話!][喔!]太妍把電話拿給美英

[喂?][Tiff~][Jessi~~][妳沒事吧?][沒事~Jessi不要擔心!]

[我告訴你!以後要喝酒我和順圭去你家陪妳喝,金太妍幫你做的酒吧

快要發霉了!要Shopping我和順圭.小玄陪妳去!做啥都一起!!]

 

[Jessi最好了~][不要讓人擔心!!][好~~][把電話給太妍][DaeDae~]

[3Q~喂?][妳妹先回全州了,妳媽要妳明天帶媳婦回去住幾天!][好~]

[那Bye~][Bye~~]睡前[金DaeDae!!妳看,我全身都是吻痕

明天Mommy看到怎麼辦?][嘿嘿~沒差啦!][哼!][睡八~~][嗯!]

今天太妍沒把美英給吃了,他怕美英累!雖然姊妹們總說

[忍一天受不了 忍兩天送急診 忍三天?安寧病房見吧!]

隔天一早兩人吃完早飯到車庫開車[老婆想做哪台?][小粉!][說真得!?]

太妍囧了[哼!!][不是嘛~回全州要很久ㄟ!要挑時速高點的車啊!

小藍好不好?][喔!][呵呵~請!]太妍開車門讓美英上車

所謂的小藍就是太妍眾多車子中他最愛的"藍寶堅尼"

高速公路上開200也不會怎樣,因為警察都知道金太妍技術高

不出車禍,警察不會管他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