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謝謝你送我回來!][不會~快進去吧!][嗯!]

我轉身要進屋[等一下!]她叫住我[Dae怎了?唔!]

[嘿嘿~]她親了我一下[妳!敗給妳了!][要想我喔~]

[那妳今天在我家過夜啊!][我還有工作要做,下次吧!]

[那好吧....][乖~~]她又偷親了我一下

[金DaeDae!!][美英~我愛你!!!!]她邊跑邊喊著

直到消失在我的視線裡

 

回到家中[Mommy~我回來了!][我以為妳不進來了

太妍不過夜嗎?][唉呦~是她鬧我ㄟ!他明天要開會

得回去工作!][那妳去洗洗睡八~]

[Goodnight Mommy~][Goodnight~]

 

睡前美英打了通電話給美英[老婆還沒睡?][剛要睡~]

[快睡八~][妳唱歌給我聽!][好~][小時候 睡覺前

最愛聽床邊故事 幻想進入那神祕的國度

不要走 別關燈 請在講一個故事 讓她陪我進入夢鄉中

或許我是個海盜 要去尋找那寶藏 或許我是個快樂的美人魚

每一晚 每一夜 我幻想都成真 這就是

床邊故事的魔力 每一晚 每一夜

我可以環遊全世界 這就是 床邊故事的魔力]

 

[我唱完了~][恩...]美英握著電話快睡著了

[老婆?睡了?][DaeDae~我想妳了!!]

[啊?乖~我明天一下班就去找你好不好?

我等你睡著後再掛電話!][好...][乖~]

太妍確定美英睡著後才掛電話

隔天太妍一下班就開車到美英家[美英~~]

[DaeDae!!]美英從家裡跑出來掛在太妍身上

[呵呵~先進去吧!]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