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寫信告訴我今天 海是什麼顏色

 

夜夜陪著你的海 心情又如何]

 

你有沒告訴我的嗎?你有心情憂鬱嗎?

 

[灰色是不想說 藍色是憂鬱

 

而漂泊的你 狂浪的心 停在哪裡]

 

….現在離我好遠

 


[寫信告訴我今夜 你想要夢什麼]

 

在你的夢裡,是否有我的存在?

 

是好是壞,請你告訴我!

 

[夢裡外的我是否 都讓你無從選擇]

 

有很多的選擇,你卻選擇離開我的世界

 

[我揪著一顆心 整夜都閉不了眼睛

 

為何你明明動了情 卻又不靠近]

 

我的心好痛,夜晚的空虛誰來填補?

 

你明明愛我卻還是離開了

 

[海哭的聲音嘆息著誰又被傷了心卻還不清醒]

 

連海都聽見我的哭聲了,我要什麼時候才能清醒?

 

答案是未知數

 

[一定不是我至少我很冷靜

 

可是淚水就連淚水也都不相信]
 

我以為我可以微笑看著你幸福

 

但淚水也背叛了我!


[海哭的聲音這片海未免也太多情悲泣到天明]

 

我想多情的,是我!,

 

[寫封信給我就當最後約定

 

說你在離開我的時候是怎樣的心情]

 

請寫信告訴我你是幸福的!

 

讓我知道,放手是對的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