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God!!這裡我不熟啦!]太妍人生地不熟的

上哪找人啊?這時太妍撇見美英坐在路口哭泣

[美英!!]太妍趕緊把她抱入懷裡[DaeDae!!嗚~~]

美英縮在太妍懷裡大哭了起來[沒事的,我在!!]

太妍一直親著美英的臉頰直到她停止哭泣

[Dae~我們回家好不好?][好!大家等在等我們!]

[我是說回韓國的家!][甚麼!?]太妍傻眼了

[好不好?][可是...][DaeDae~~][好好好!!]

太妍敗給美英的撒嬌

 

[走吧!!]兩人回到家中[Stephanie!!]

[我和DaeDae要回韓國!還有你!我死也不嫁給你!]

美英指著那個男的[我...][Tim你先走吧!]黃爸說

[OK!!]等那男的走後,五人坐在沙發上

而美英竟然大膽的坐在太妍的大腿上

厚臉皮的說[沙發滿了!]除了黃爸,所有人都在偷笑!

[你們兩個甚麼時候複合的?][上禮拜!][你們!!等一下!]

 

黃爸收到簡訊[Uncle,我後悔了,您女兒太恐怖了!

抱歉~~][唉~]黃爸快昏倒了[怎麼了?]

Leo一看[哈哈哈~老妹你太強啦!]Leo快笑倒了

所有人看過都笑了[美英~你太強了!][金DaeDae!!]

[啊!!]太妍的臉腫了一塊[兒孫自有兒孫福!

你們在一起我不反對,但!你們要是鬧分手我會支持!]

[Thanks Daddy~][謝謝叔叔~]

 

晚上在美英的房間[美英~][Dae~]

[我們一輩子在一起!不要只是好朋友好不好?]

[不當朋友,只當愛人!!]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