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了見面的那天[美英!!][Dae,你!]

美英見太妍滿臉笑容嚇了跳[坐吧!][嗯!]

[美英~是叔叔讓你回LA的對吧?][....嗯!]

[你捨得我嗎?][Dae我們...]沒等美英說完

太妍就坐到美英旁邊直接用嘴堵住他的嘴

一開始美英有些反抗,甚至流下淚水

但最後卻變成她沉浸在裡頭

 

[不要離開我,好嗎?]太妍認真的說

[可是Daddy他...][我跟你回LA!]

[真的!?][真的!!][Dae~對不起!!]

美英抱著太妍大哭[乖~我一直都在!

不准再有下次!][嗯!!][不要離開我!拜託~]

[只要你還要我!][我一輩子都要!]

 

過了幾天兩人一起前往LA,到了機場

是Leo.Micheel來接他們的,美英和哥哥姊姊

都不喜歡他爸爸安排的未婚夫,他們都喜歡太妍

[Taeyeon~][Leo.Micheel~][辛苦你了!!]

Leo.Micheel拍了拍太妍的肩膀為她打氣

[我會的!!]回到家中就見美英爸和那個未婚夫

 

[Daddy~][叔叔~][你們!!]美英爸生氣地站起來

[Stephanie~]那男的說[閉嘴!!誰准你叫我

Stephanie?除了家人之外誰都不行!!]

美英生氣的吼道[Stephanie不可以沒禮貌!]

美英爸教訓著[Daddy,他是誰?我們不認識還結婚?]

[女兒妳...][Mommy一定對你很失望!!]

美英丟下一句話就跑出門[美英!!]

[Taeyeon去追他!]Loe叫著[好!!]太妍衝了出去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