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第幾天了?沒有你的陪伴

一切顯得單調!但我害怕你再次出現時

就是我們分離的時刻到了!

[DaeDae~能見面嗎?][可以~]

要見面了,好緊張!

 

在相遇的咖啡店,外頭下著小雨[美英~]

他來了[Hi~]美英變瘦了.很憔悴!

太妍非常心疼,想伸手摸摸她的臉

卻想起他們似乎不再那麼親密了

原本輕易的卻成了遙不可及的!

 

[Dae,我們...][沒任何機會了嗎?]

[對不起!][能當朋友嗎?][恩!]

太妍最後的要求[朋友]既然不是自己的

那就不勉強了,即使在遠方看著他也沒關係!

[太妍,你回家好嗎?][媽,對不起!]

[你是在折磨自己!][我...]太妍和美英分開後

自己一個人住在兩人一起租的房子

所有擺設都一樣,只是少了一個人,變空虛了!

 

太妍不想離開,他怕連回憶也失去了

他和美英雖然還算是[朋友]但....

太妍總看著手機發呆,而每次鈴聲響起都是失望!

太妍想聽聽美英的聲音,那怕是一秒?

終於等到了美英的來電[喂~美英!]太妍很開心

[Dae,我...]美英有話不敢說[怎麼了?]

[我要回LA結婚了!][.....]只剩沉默

[美英,我想見你!]太妍鼓起勇氣說[好!]

 

[媽,美英說要回LA結婚,我知道是叔叔逼他的

我要追回他!!][沒追到呢?][我...][傻孩子!去吧~

等你好消息!][謝謝媽~]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