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DaeDae~][美英~]上台前在後台

我喜歡坐在他腿上叫著她的小名,只有我能叫喔!

[上台囉~]一上台,我拍著肩膀希望她靠在我肩上

他卻不理我!我一直看他,他還是不理我

只是將手蓋在我手上!

 

下台後[金DaeDae!你過來!][喔...]他小步的

走向我[快點!!][來了!!]他加速衝向我

把我抱到腿上[怎了?][你沒看見我在台上叫你

靠在我肩上嗎?][唔?可是....][怎樣!?]我火了

[別生氣嘛~我是想啊!但...我比較想....]

[唔~Dae...有人拉!]我抓住往我衣裡探的手

 

[好吧~回宿舍再來!][不要拉~]我對他撒嬌

[現在還是回宿舍?]這不是問句!是逼問選擇題

[....回宿舍!][乖~~]我們的幸福開始很久了

但未完待續.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