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長辦公室[你只要在合同上簽字就可以走了!

公司不拿你一毛違約金!公司還是有良心的!!

但要是讓公司知道你還來找本公司藝人

那就只有法院見了!][社長,求你在給我一次機會!!]

[不可能!!之前就聽說女練習生被你騷擾了!

而你這次還越舉跑到前被專用樓層告白?再說

你的老師跟我抱怨你練習沒有進展,公司不需要你!

你分不清自己事來練習來是來把妹的!快簽字!!]

 

等上次向美英告白的練習生走後[你們可以出來了!]

太妍牽著美英從廁所走出來[謝啦!順圭~][謝啥ㄚ?

敢動我嫂子腦筋?拼了命也不會饒過她!][沒錯!!

敢動我老婆腦筋的人死也不能饒過她!!][老公最好了!]

美英送上一個香吻給太妍[呀!你們要閃到啥時拉!]

順圭和秀英又抗議了[恩...一輩子!!!][救命阿~~]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Love TaeNy~ 的頭像
Love TaeNy~

GG的部落格

Love TaeNy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曾曾
  • 請問寧寧你有賣高性能墨鏡嗎?(我的眼睛快瞎了~
    秀桑請為你們的雙眼節哀XDDD
  • 這個嘛…金太妍她家的墨鏡還不錯啊
    可以跟她一定啊哈哈

    Love TaeNy~ 於 2014/01/12 13:04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