寧寧我阿~~放下囉!孩子們放心的去幸福八~

你們幸福就好了!!我依然一天比一天愛你們!!

 

太妍從桌上拿起準備好的戒指單膝跪在美英面前

[美英~嫁給我好嗎?][好!!]美英起身抱住太妍

[謝謝你!老婆~][臭DaeDae你給口改太快了八?]

[我們來吃飯吧!我自己做的喔!你看...]

太妍離開美英的懷抱直接逃避問題[呀!逃避問題阿你?]

美英有點佩服自家老公的臉皮厚度!

 

吃完飯兩人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看著電視,突然間

美英轉身騎在太妍身上.雙手緊勾著太妍的脖子

[老公~~][呃ˋ...]太妍看著自家老婆臉上寫著

[勾引]兩個字不禁吞了一下口水[你...今天去哪了?]

[我...和秀英出去阿!][秀英?她不是都和順圭在一起嘛?]

[今天例外!][說.實.話!]美英對著太妍的耳朵呼氣說

[不...不說!]太妍摀住耳朵死也不說[那....]

美英伸手關掉電視.關了燈,然後[ㄚ!!老婆饒命!

我錯了我錯了!ㄚ!!我的褲子啦!ㄚ~~~~]

 

願上帝祝福她!!(一起哀掉三秒鐘

 

隔天[叩叩叩!]社長辦公室的門響起了敲門聲

[進來~][順圭~~]太妍牽著美英在她面前坐下

[你們兩個不放假來這裡放閃幹嘛?][今天呢...

是有重要的是要說!][說!][社長,我們要結婚!!]

[噗!!]順圭嘴裡的水噴了出來[呀!死短身!!

你噴到我老婆了!老婆我幫你擦一下喔!]

太妍拿出衛生紙幫美英擦乾[3Q DaeDae~]

[不客氣~]太妍親了美英臉頰一下[呀!閃夠了沒?]

[還沒!][你個死大媽!!][我們同年OK?][金太妍!!]

 

美英和秀英看兩人快打起來了趕緊抓住自家那隻

[DaeDae!][順圭!][老婆~你看她拉!][秀英~~

她罵我短身!][....]兩人真得是無言了!!

[順圭~我和DaeDae結婚的事,你同意嗎?][當然!!

我和秀英等很久了!][Really?Wow~Thank you!]

[You'r Welcome!]

 

順圭一公佈消息後,粉絲都紛紛送上祝福,過不久

兩人的婚紗照便出現在報紙上,照片中的兩人

非常的幸福!!

有番外喔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