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孩子們:我不知該笑.該哭!我好怕你們一個個公開!

我們SONE的心任何時候都很脆弱!只有在保護你們時


特別堅韌!知道嗎?人家都說要直直走不要回頭!


但我們可以回頭時,得到得卻是傷害!


孩子們~~對不起!!我忘記你們不是孩子了!你們長大了!對不起!!


真得對不起!!我是個不合格的SONE,沒辦法在第一時間真心祝你們!!


對不起!!原諒我好嗎?我只是怕你們受到任何一點傷害!


太妍哪~你是個小傻瓜,什麼事都只先為別人著想!那你自己呢?


如果你也有幸福就去追知道嗎?我們一定會祝福的!!你永願是


SONE心中最貼心.最優秀的隊長!!!秀英哪~恭喜你找到幸福!!


你一定要吃飽知道嗎?吃飽再去約會!!別餓著了!我們會心疼的!


允兒哪~事業愛情很難兼顧,別累壞了!!我們會心疼的!!


勝基哥哥很愛你,我們相信他不會讓你受傷!所以你一定要幸福喔!!


我發誓我不會爬牆!因為我只有160公分XD我真得很愛很愛你們!!


所以希望你們永遠都幸福!!永遠是少女時代!!少女時代+SONE=


4EVER!! 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吧!我支持!!

你們給了我夢想!謝謝你們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