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妍洗完澡.吃完飯見美英還沒回來有點緊張了

打電話給他也沒人接,這可把太妍急死了!!

下地下室開車到公司去找美英[我幹嘛那麼關心他?]

太妍這才想到自己為了誰在擔心,平常那傻呼呼的

常來個暴風英文的.唱歌時一臉幸福的美英,難道...

自己喜歡上他了?見鬼了哩!!甩甩頭把想法甩出腦海裡

到了練習室門口見燈還亮著,心中一把無名火升了起來

 

推門進去[呀!為甚麼不接我電話...美英!!]一進門

就見美英抱著自己縮在地上一動也不動

[美英!美英!!美英醒醒!!][Dae...胃好痛!!]

美英被太妍搖醒了過來一下子又昏過去[我送你去醫院!!]

一路狂飆到醫院[病人沒什麼大礙,只是未進食

引起胃痛而已!打個針就沒事了!][謝謝醫生!][不客氣!]

醫生走後太妍轉身坐在美英病床旁看著他

第一次這麼近看他,即使眼睛閉著也是笑笑的

臉小小的,皮膚吹彈可破真得是個美人呢!

 

[Dae...]美英醒來就見太妍盯著他看,不自主的抱住她

鼻子一酸眼淚打濕了太妍的衣服[美英?你別哭ㄚ!

怎麼哭了?]太妍被嚇死了[Dae...我...我是不是...

真得很笨?我一直一直練卻練不好!]美英的眼淚

像是水龍頭一般不停的流[怎麼會?我也花了很長的時間練阿!

怎麼可以說自己笨呢?這樣吧~我陪你練到好好嗎?]

[真...真的嗎?]美英淚眼汪汪的看著太妍說[真...真的!!]

太妍竟被美英那萌樣給迷住了,傻傻的盯著美英看

看得美英臉紅死了

 

[DaeDae?]伸手在太妍面前揮了揮才使他回神

[怎...怎麼了?][你怎麼一直盯著我看?][沒..沒有阿!

我們回去吧!]太妍扶著美英幫他辦完手續回宿舍去

往後的日子裡,太妍和美英變成無話不說的朋友

兩人舞蹈實力也進步了不少,但看在順圭和秀英的眼裡

卻成了一堆粉色泡沫!而這兩人卻一直停在"朋友以上

戀人未滿"的階段!直到有一天有個剛進公司的練習生

像美英告白才打破這個僵局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