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大家推薦VIXX-巫毒娃娃 

 

[謝謝光臨~]我今天買了隻可愛的巫毒娃娃

但聽說他會被靈體附身在上面,為了我的幸福

管他那麼多!是說買了他之後我的桃花變多了!

有個男的還不錯,我也挺喜歡他的!回到家後

[娃娃~我好喜歡他喔!你能讓我們在一起嗎?]

每天祈禱著,那男的還真成了我男友!

 

我們非常幸福,但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

我總夢見一個女孩看著我一直哭泣,

我卻無法替他擦去淚水!只任他哭泣!

而他的手則握著那隻巫毒娃娃!我一天比一天幸福

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!今天我男友向我求婚了

我也答應了!我們很快就會結婚了!

 

當天晚上我又夢見了那個女孩,這次

他沒看著我哭,他只用一種比哭還難看的笑容

對我說[美英~你要幸福喔!]他的身影漸漸消失

我現在才發現,他是一個很漂亮的女孩!

任誰看了都會愛上他!從那天之後他不再出現在夢裡

而我卻依舊幸福,我想...那女孩應該是巫毒娃娃的化身

是他讓我幸福的!黑~女孩,謝謝你!-美英視角

 

我喜歡你,你什麼時候會發現?知道嘛?

我給不了你幸福!所以在我車禍過世以後

我找到你的幸福讓他給你幸福!

我會出現在你的夢裡是因為我要把我的愛.靈氣給你!

我完成我的使命了,你要幸福喔!我的名子是....

金太妍~-太妍視角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