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~~~Merry Christmas~~Merry Christmas~~

各位今天有收到什麼樣的禮物阿?跟寧寧我分享一下吧~

 

個人抒發:

 

一年又過了呢~~你好嗎?我沒那個勇氣問你!對不起~

 

我一直在想,我是喜歡你還是只是依賴?我不敢去承認!

 

如果我真喜歡上你了!那這是段無結果的愛情!

 

你一輩子也不會喜歡上我的!我知道!我都知道!

 

是你讓我知道,原來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大概是怎樣

 

我想...那是酸甜苦辣都有八?但挺痛苦的....

 

我來到了高中的新環境,但還是一直無法將你忘記!

 

你能把我的心還給我嘛?別讓我當個空殼!!

 

我想我喜歡的人應該是你吧?雖然在這裡

 

好像也有令我動心的人,但我不確定那是不是喜歡!

 

至少....在我確定之前!我忘不掉我對你不敢承認的喜歡!

 

對不起....我忘不掉你!真得很對不起~

 

我只希望你一輩子都好好的!不要知道我對你的想法就夠了!

 

我相信...有一天!我能把你忘掉,當成回憶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