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怎了?美英發生什麼事了?]見美英窩在秀妍

懷裡哭的順圭走到沙發看到了那張醫生證明

[美...美英!這...是假的對不對?]順圭也哭了

三個人窩在一起哭,俞利也向秀英說了

有一段時間屋裡只聽得見哭聲,好不容易停了

 

[美英~我們會幫你記住每件事的!太妍的話

我們再找適當的時間跟她說吧![謝謝你們!][不會!]

美英看了看時間說[我該回家了!][Bye~][路上小心~]

[到家Call一下喔!][恩!]太妍看了看時間[都快吃飯了

美英怎麼還沒回來?]才剛講完就接到美英的電話

[喂?老婆妳在哪?][DaeDae~嗚~我不知道這裡是哪裡...

你來找我好不好?]美英嚇死了,車子開著開著就迷路了

正確來講其實是忘記回家的路了,好顯自己還記得

打電話給太妍

 

[老婆~你打開手機定位系統去FB打卡就知道你在哪了!

或是你看看附近有什麼店去問問地址,等我!!乖!!]

美英看了看附近的店家的門牌傳了訊息給太妍

坐在車上等著等著又哭了,這一哭不得了了!停不下來!

太妍搭著小黃找到了美英[叩叩叩!!老婆開門!!]車門開了

太妍看見美英在哭,心像是被刀割了一般[老婆別哭了,乖~

我們回家好不好?][DaeDae~我好怕,我不知道這裡是哪裡!

我...]太妍將美英攬入懷裡,低頭親了一下美英的嘴巴

 

[老婆我們不要想囉!我還了阿~不用怕!我們回家!]

把美英抱到副駕駛,開車回家的路上,太妍怎麼想

也想不通美英為何會迷路?轉頭想問美英,但美英睡著了

眼角還有淚痕,太妍看一次心痛一次!回到家後

太妍把美英揹在背後上樓,讓美英躺在被窩裡

自己到廁所用熱毛巾幫美英熱敷眼睛,走出房間

打了電話給秀妍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