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人來到滑雪場[老婆~~][Dae?阿!!]

[嘿嘿~~]太妍丟了顆雪球往美英丟

[臭DaeDae!看我的!][呀!我的才沒那麼大顆!]

[哼!誰叫你欺負我?][哎呀~不要跑!]兩人丟了一會

才去做纜車滑雪去

 

玩累了,到外面去用餐[DaeDae~等等去逛逛好嗎?]

[好~~][嘻嘻~~]吃飽後,兩人手牽手逛著,過沒多久

太妍的手上全是袋子了[好累喔~][老婆上來八~]

太妍蹲下把東西給美英拿.要美英上去[Dae要揹我嗎?]

[對!][耶~~]美英開心死了[唔!老婆變重囉!得運動囉!]

[哼!就你愛鬧!]美英拉了拉太妍的耳朵[痛!老婆別拉啦~]

[好啦~~]

 

兩人回到渡假村[DaeDae~有馬可以騎ㄟ!][要騎嗎?][要!]

太妍因為會騎馬,所以和美英自行騎馬[DaeDae~][美英~]

兩人慢慢接近,親在一起,夕陽西下,畫面很美!!

[Dae~我想拍你騎馬的樣子!][好ㄚ~~]太妍讓美英先下馬

再把S4給美英[我要拍囉~~][OK~]太妍騎在馬背上

披著夕陽的橘光,點亮了兩人的未來

[黃美英~~金太妍愛你一輩子!!]太妍邊騎馬邊喊到

[黃美英也愛金太妍一輩子!!]金太妍是上帝送黃美英最好得禮物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