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,金太妍,是個百合,我曾到荷蘭旅遊過

在那裡百合是被認同的!我真得很可望自己可以找到一個

一輩子的愛人!只從我到韓過後,我有直覺

美英是能給我幸福的人!但他說他喜歡男生

甚至有伴了,我…沒機會了!但如果美英能幸福的話

我又憑什麼不替他開心?至少…在他發現我的愛之前

我能將我對他的愛小心異異的,藏在我心底深處

 

從美英回來那天之後,美英出門的次數變多了

聽說她男友喜歡夜店,而美英則不喜歡他這樣!

[您的電話已轉入語音信箱….]美英打了很多通電話

給她男友卻沒人接!不死心再打一次!通了,但

[喂?]是個女人接的[你是誰?][你誰阿?俊~~]

[…..]美英知道那女人的身分了但…他不敢去想

蹲在昏暗的房間角落,把頭埋進雙腳之間

[美英~~吃….美英!!]太妍本想叫美英吃飯的

但才一進房,就見房裡暗暗的,一絲燈光ˊ照在美英身上

臉上似乎掛著淚水[美英!!美英妳怎麼了?恩?]

太妍抱著美英問[不要…碰我!][為什麼…]

[你走…你走阿!走!!你走!!!]美英滿臉淚水打著太妍

太妍沒反抗只任由他打[為什麼...不走?]等打夠了

美英才冷靜下來,眼神空洞的看著太妍

[美英…不要這樣好嘛?不值得…答應我

一定要幸福!我求你!!我好累…晚餐在桌上

餓了就去吃吧!]太妍冷靜的走出房間

留下的背影被更失落了

 

當我知道男友背叛我時,我的腦海裡只剩空白!

太妍進來時我不但沒感謝他的關心還將他往外推

也打了他,但他卻沒離開反而還待在我身邊,

還說了好多我不懂的話,那背影….我真得讀不懂!

隔天一早,美英就被一陣香味叫醒了[早!]

原來是太妍煮好早餐了[等等陪我去找他好嘛?]

[…恩!]只剩沉默

 

開車到男生的家裡,男生已經在外面等了

[美英我…][啪!]美英賞了他巴掌[你!!]

太妍見他要打美英馬上衝上前擋住[啪!!]

果然,太妍倒在地上,而雙眼緊閉的美英卻只聽到一聲

[啪!!]一聲卻沒有痛處,睜開眼才發現太妍倒在地上抚著臉

[太妍!!你還好嗎?][沒沒事!!][你們兩個聽清楚了!

我從現在開始和你們形同陌路!]那男人丟下一句話就走了

[太妍你…為什麼…你…]美英不懂太妍[….我喜歡你!

黃美英,我喜歡你!!][什麼!?]美英睜大了眼

[我告訴自己,如果你幸福的話,我就繼續當你的朋友!

但…美英妳不幸福!為什麼?你直得最好的阿!!]

太妍哭了起來[太妍?][美英,對不起!我愛上你了!

對不起….]太妍失魂的站起身離去,等美英回神時

太妍早消失了,回到家才發現太妍收拾行李走了

留下的…只有那句…對不起,我愛你了!!

美英回到了一個人的生活,但奇怪的昰,

不管做什麼,美英想到的,都不是他前男友而是太妍!

 

某天走在路上,下起了雨,美英遠遠的就見一個人蹲在路邊

似乎流著淚[小朋友,不怕感冒嘛?姐姐我可沒時間照顧病人

我還得顧店ㄟ!][美英…][傻瓜~~]美英撐著傘蹲下身

在那人唇上親了一下[唔?我的初吻!][傻了?小傻瓜~~

回家好嗎?][好!!][臭金太妍!只會讓我傷心!][對不起…]

[不準再說對不起了!][好!][呵~][呵~]

太妍知道美英接受他了!因為美英說[回家]

那個…屬於兩個人的家﹗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