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美英,我想出去玩﹗][不行!!]兩人為了這個話題

盧了快整個早上[你不帶我出去玩我就…..][就怎樣!?]

[就….不煮飯給你吃!]太妍的孩子氣跑出來了

[好阿!我自己去買來吃,你看店!]美英拿包就要出門

[阿!唔…不要拉!我煮我煮!!]太妍抱住他雙腳不讓他走

[呀﹗你幹嘛啦你?][你生氣了?]太妍睜著雙眼,硬擠淚水

[你!唉~~好啦!][恩?][帶你出去玩!][耶~~美英萬歲!!]

太妍跳起來尖叫著,還抱了一下美英才屁顛的煮飯去了

 

假日一早,太妍煮好早飯就把美英挖起來

[美英~~你的早飯!!]太妍將早飯端到美英面前

[謝謝!]美英插起一塊馬鈴薯問[早餐吃什麼?]

[……]這就是沒睡飽的後果![等一下拉!]到了南山塔

太妍就拉著美英去買情侶鎖去了[你跟誰鎖阿?]美英問

[你…管我!][切!神秘兮兮的][哼!!]兩人寫好願望後

將鎖鎖上,不知對方寫什麼對方一直猜測著對方寫了什麼

[美英~~你喜歡什麼樣的人?][恩..貼心..幽默的男生!]

[….喔!]太妍的眼神充滿失望[怎麼了嘛?][沒沒有阿!

呵呵~~走吧!][喔….]美英見太妍有點失望也就沒問了

 

有一天[太妍~~我出去一下喔!][啥咪?]

沒等太妍回神,美英已經出門了,

今天店裡的客人並不多,所以太妍顯得很孤單

關店後,美英還是沒回來!直到晚上十一點,

店門前出現一輛跑車,一位穿著帥氣的男生下車

幫副座的美英開門,美英下車後,親了他一下

才走進店裡,一進店裡[你回來了?][對阿!]

[那個…我累了,先睡,晚安!][ㄟ!]

太妍的背影有說不清的失望,這令美英想不透

 

睡前美英經過太妍的房間,進房一看

太妍的眼角有未乾的淚水,美英更加不解

為何太妍從那天回來之後一直悶悶不樂了

還有!那失落的背影代表著什麼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