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甚至常常被上帝叫去訓話,她說我不該做

超越我份內的事,但又能怎樣呢?我愛太妍

愛她的一切!如果能和太妍在一起

我也不會讓她受傷不是嗎?不然.....

我下凡去好了!!恩!就這麼做吧!

 

傍晚,太妍一回到宿舍馬上被眼前的女孩

下得整個人往秀英身上扒在秀英[鬼阿!!]

原來是"美英"!!美英下了到凡間

但衣服已經破了,又加上下凡間花太多力氣

所以美英現在又累又冷趴在太妍的床上睡覺

[妳是...美英!?是妳嗎?美英妳...妳不是....

不是只在夢裡才出現嘛?我在做夢嗎?]

[DaeDae~~冷...好冷...]美英看著太妍說

 

還沒說完就昏過去了[美英!美英妳怎了?

秀英,幫我拿我的衣服給她穿!!她失溫了!!][好!]

等美英穿好衣服後太妍抱著他鑽進被窩

[秀英,我陪她休息一下,晚點跟你解釋!]

秀英用怪怪的眼神看著太妍,像在說

不要拐走小妹妹,把她變態似的!

 

[去找順圭拉!!][Bye~~~]過了一會

在太妍的夢裡[DaeDae,我有話對妳說!]

[美英妳...][DaeDae,我其實是上帝

為你安排的守護天使,但我發現我喜歡上妳了

我很抱歉每晚都跑進夢裡找妳,但我無法

克制自己!!我很抱歉美當你問我是誰時

都讓妳醒來,因為我無法告訴你,妳會氣我嗎?

氣我甚至還下凡找妳!但我不想每天都被上帝訓話

說我不應該,但我無法不喜歡妳阿....]美英哭了

 

[美英別說了,沒事了!乖~沒事了!!別哭囉!

我不怪妳做的任何一件事!美英~我也喜歡妳

所以我要謝謝妳來到凡間走進我的世界

美英,我們在一起一輩子,好嗎?當對方的守護者一輩子!]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