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是Annie我心中的小秘密喔!!

Annie我....真得好愛唱歌!!

但...她真得是我的"夢"想

 

[Annie,公司決定讓你到韓國參加表演

之後到那裏發展!][真得嗎!?][看妳High的哩~]

今天公司告知我想讓我到韓國發展,我High爆了!!

從2010年開始我都在LA發展,但...我的偶像

卻是"韓國女子天團,少女時代"OH YE~~

我們公司和SM合作,所以...爽啦!!而且...

我的宿舍在她們的宿舍對面ㄟ!!是鄰居喔!!

一層兩戶,哈哈~世界怎會如此美好?超期待的拉!!

我終於可以實現夢想了!!

 

[呀~孩子們,這次表演有Annieㄟ!]

[Annie?沒聽過!][我聽Daddy說過!她好像

在LA有點人氣了!][是喔?挺特別的!][恩!]

[她的公司還和我們公司合作呢!她表演完

就會來韓國發展,住我們對面!][是喔....]

孩子們討論著我們

 

[Ye~~Go to Korea!!Korea I'm Coming~]

[Annie Wait!!]我今天要出發前往韓國了

我High到在機場邊跑邊叫,我的經紀人非常擔心我的形象

經過十幾個小時的飛行終於到了韓國[Ye~~]

拍了張照上傳IG[Hey Everyone I'm in Korea!!Rock~]

[Annie形象!!][Rock~~~~]好吧~我很有困難XD

 

經紀人說要先去宿舍[Betty~她們在嘛?][我不知道ㄟ!

我們只是去看看而已就要去公司了!][Fine~]

天阿~一百多坪的房子果然不一般!!公司幫我把

一間房改成作曲間還附上一間小錄音室,一間是練舞室

一間更衣室,一間客房,最大的那間是我的房間

讚啦!!公司對我真好XD[Annie~我們該去公司囉!]

[來了~~~]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