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這次...別等我了!]這是你在出國前

留給我著最後一句話,我以為你是怕你不回來了

所以讓我不要掛念你,沒想到...這次,我等到的

不在是原來的那個你

 

[呀!金太妍,你也太帥了吧?][對阿~]

今天...是你的婚禮,我和姊妹們一早開始梳妝打扮

但時間越近我越害怕,我想...我怕的昰和你從此形同陌路

[等會要跟美英見面了,開心點!一下子就好!]

姐妹們懂我[知道了...]新娘休息室裡

[美英~~~][孩子們~~~][哇~姐夫也太好命了吧?

娶到姐姐!][林允兒!!!]允兒的無心一句話

點到了我心,美英他...是最優秀的!而我..卻不配擁有他!

 

[在想啥?走啦!]Yuri拍拍我的肩告訴我要入座了

[好!!][太妍!你怎麼了?]我的心臟好痛!我昏倒了

[太妍!!!]在夢裡,我看見好久以前的美英

那個...還需要我的美英.美英阿!你前都會說

[DaeDae~你不能丟下我喔!一定要等我...]

可是美英...這次是你自己不要我等你了

但...你的DaeDae永遠要你阿!你怎麼就不要我了呢?

 

[醫生!!他醒了!!]我睜開眼,發現姐妹們全圍在我身邊

[金小姐,你有哪你不舒服嘛?]醫生問我[沒有!我在醫院?]

[沒錯!那...如果沒有什麼不適的話可以出院了!]

讓我想不通的是,一聲似乎有話說不出口

等醫生走後[太妍,你還好嗎?][...美英呢?][他...]

姐妹們交換著眼神[說阿!美英呢?][他還在會場

我們沒讓他知道!][那就好...][太妍你...][怎?]

我看著孩子們的表情有不祥的預感

[太妍你...得了心臟病!!][.....][太妍...]

[哈哈哈~~今天又不是我生日,別鬧了!!][我說真得!]

秀妍認真的說[....是嗎?]為什麼連老天也跟我開玩笑

[太妍阿~你...][我沒事!!你們不用擔心

該面對的還是該面對阿!][沒錯!!我們陪你!!][恩!]

沒錯,我該慶幸我還有姐妹們陪我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