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各位親們~~~~有想我嗎?

之前有人請我寫一棵樹的續集

我本來想說,阿?要怎麼寫阿?

但...我還是寫出來拉~~~

雖然也算短篇的,但希望你們喜歡囉!!

偷偷預告,Annie我又在寫新小說拉!

還有...我又把自己丟進小說裡拉!這算是我的想法吧!

以下正文:

從他的身影消失在我的生命中後,我漸漸的枯萎了

直到我失去了生命!唯一剩下的是...我對他的愛!

我經過了五百年的試煉,投胎成了人類

 

[DaeDae~我們去玩滑梯好不好?][好~~]

兩個女孩手拉手往公園走去[DaeDae~我要溜囉!]

[好!!][阿!!][美英!!]美英從滑梯上溜下來時扭到了腳

[嗚哇哇~~痛!!DaeDae痛!!][美英乖~我們回家!!]

[DaeDae...]回到家後,美英的媽媽向太妍道謝後

便去處理美英的傷口

 

太妍回到自己家[媽媽~美英的腳受傷了,怎麼辦?]

太妍眼眶中的淚,終於忍不住滑了下來

[唉呦~太妍如果也哭了,那美英怎麼辦呢?]

太妍的媽媽麼了摸她的頭說[唔..太妍哭是因為

美英受傷了,太妍沒保護他!!]太妍自責的說

[太妍要勇敢阿~不然怎麼保護美英?]

[唔...那太妍不哭了!]太妍自己擦掉眼淚

[太妍乖~~]太妍和美英從小一起長大

美英非常依賴太妍,而太妍也把美英當寶護在手心上

兩人的感情如愛人般親密,但...長大後,兩人出現了變化

 

[DaeDae~你看!那個男生超帥的!!][切!我也很帥阿!]

太妍撥了撥自己的長髮耍帥[DaeDae你又在搞笑了?]

[黑黑~~]太妍笑了笑.其實那男生是美英喜歡的對象

兩人只要一告白就會在一起,美英每天都拉著太妍

跟在他後面耍花癡,直到有一天[Dae~~]

[美英~我們去吃飯吧!]太妍背了書包就要拉著美英去吃飯

[Dae!等等!!]美英卻拉住他[怎麼?][那個..他跟我告白了!]

[....是嗎?][恩...我要跟他去吃飯!][好~記得小心安全!

到家傳LINE給我!][好!Bye Dae~][Bye!]

 

太妍抓著自己的胸膛,靠著牆壁滑坐在地上

太妍他...認清自己的心了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