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後的日子太妍和美英成了密不可分的朋友

而原本習慣坐在窗邊的美英變成坐到吧檯旁

太妍為他設的專屬椅子,今天,太妍又看著

美英發呆了,美英很喜歡看太妍那害羞的臉

[DaeDae!我的Coffee呢!!??][阿?

來了來了~給你!][謝謝DaeDae~][恩!]

[DaeDae~我那麼漂亮嗎?你就那麼喜歡

看著我發呆?][你怎知道!?][很早就知道啦~]

[阿就...太漂亮了嘛~][好!知道~~]

 

太妍走到秀英旁邊[秀英~][怎?你的美英呢?]

[唉呦~他不知道我喜歡她拉!!][是喔?那...

你打算繼續這樣下去?][沒有阿~但..如果

他不喜歡我呢?那我連朋友當不成了!]

[你!自己想拉!我幫不了你!]][好啦!]

太妍一副失落樣回到美英身旁

美英見他失落,關心得問[DaeDae~你怎麼了?]

[美英哪~你有喜歡的人嘛?][阿?沒有阿~]

呼~好險沒有,太妍心想[美英哪~我..我喜歡的人

是你!!][DaeDae!?你在開玩笑嗎?][沒有!!

我是真得喜歡你!]太妍用真誠的眼神看著美英

[我...我先走了!][美英美英!!]

 

美英的心亂了,不顧太妍的叫喊頭也不回的走了

[太妍!!美英呢?][他..他走了!秀英,我該怎麼辦?

我真得喜歡她阿~~]太妍抱著秀英哭了

[太妍哪~你先別哭嘛~你的告白太突然了

你得讓他想一想不是嗎?][恩!][別想了恩?][恩!]

美英回到家馬上去洗澡讓自己清醒點,仔細回想

和太妍相處的點滴,自己似乎也是喜歡太妍的

但面對太妍的告白不是不接受,畢竟在LA也見過

只是太突然了!又是一個輾轉難眠的夜晚

 

隔天,美英竟然沒在一樣的時間出現在店裡

[秀英~~美英還沒來!怎麼辦?][你冷靜點!!

她可能有事要忙阿!]沒看見美英,讓太妍很沒精神

一直到了打烊時間美英才出現在店裡

擦著桌子的太妍聽見開門聲,沒看一眼就喊到

[不好意思~我們打烊了!][Dae是我!!]

[美英妳!我...]太妍突然有了逃避的想法

正當太妍轉身時一隻手拉住了他,等他回神

他已經被美英抱緊緊了[DaeDae~~][美英妳!!]

 

[DaeDae~妳是真得...喜歡我嗎?][阿?真得!!

美英~我喜歡妳!很喜歡很喜歡!!][DaeDae~~

我也...喜歡妳!][美英?妳說真得嗎?]

太妍激動得拉著美英的手一直晃,像個孩子

得到禮物般[真得!我們交往八!][好好好!!

美英,我愛你!!][唔!!]太妍突然親了美英

[黑黑~~~][臭DaeDae~]美英害羞死了

[耶~美英是我女朋友了!!秀英!妳聽到了嘛?]

[我聽到也看到了!][黑黑~美英是我的了~]

太妍像個孩子一樣開心的跳來跳去[DaeDae~

好了拉!][我的漂亮女孩,我會讓你幸福的!]

["咖啡"女孩~我相信你!!]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