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太妍被英文老師叫去辦公室

[太妍,學校要找30個學生去LA當交換學生

我們班我推薦你,如何?][我..考慮一下!]

[去吧!]把事情和秀英允兒說

[太軟~你去吧!去散散心也好!}[對呀!

一年很快的!][恩!我會想你們的~]

[我們也會想你的!!]過了一個月後

美英從允兒秀英那裏收到一封信

 

[To我最愛的美英:當你看見這封信時

我人已經在往LA的飛機上了八!

美英,我想我該告訴你為什麼躲你的原因了

美英,我喜歡你!!不是朋友的那種喜歡,

是你喜歡學長的那種喜歡無法想像八?

可是我真得好喜歡你!我從國一就喜歡上你了,

到現在五年了至從認識你之後每天都像做夢一樣

不真實但很幸福,我想你一定沒發現我總用行動

表達我的心意對嗎?我能待在你身邊

遠遠的看著你已經很滿足了!直到那天

學長和你告白,我清醒了!我和你是不可能的

我的心碎了.痛了,所以我選擇逃避

我總躲在角落看著你,人家不是說

愛一個人,不管對方愛不愛自己只要他

幸福就夠了,所以美英哪~我最愛的美英哪!

你一定要幸福喔!等一年後我回韓國

我會把自己的心意埋起來當你最好的朋友

當你的避風港,美英哪~我不後悔愛上你

反而很謝謝你,喜歡上你我很幸福.很快樂

最後,我一直有句話想對你說[美英~~~

我喜歡你!!可以跟我在一起嗎?]

一直沒勇氣對你說,現在可以說了

不用回覆我喔^^]

 

美英看完信已經淚流滿面了[秀英允兒~

我該怎麼做?DaeDae他...][美英~

太軟他真得很愛很愛你!][他交代我們

照顧妳喔!][是嗎?]美英還是無法想像

太妍對他的感情!當天晚上新聞頭條

[前天飛往LA的XX航班船出墜機訊息

目前已經找到乘客遺體,其中包含了首爾

高級中學的30名學生....][什麼!!?][太軟!]

[DaeDae!!!]三人完全不敢相信

 

[美英~我們陪你!你先冷靜!!][允兒

DaeDae不會不要我對不對?][我....]

[叮咚!]送信的!美英打開信一看,是太妍!

[To美英:我好怕飛機會墜機,美英~~

如果你在我身邊有多好?美英,對不起!!

我回不去了,我希望你記得我是愛你的

祝你幸福~~PS.幫我和食神.小鹿說

我愛他們.謝謝他們!美英~我愛你!

很愛很愛很愛你!!][DaeDae~~嗚~~]

[太軟~~~]三人哭成一團

 

隔天一早到校,才剛踏進校園

美英就見學長牽著一個女生走在前頭

[赫赫!]跑到兩人面前擋住去路

[美英?我...][啪!我們..分手!!]

美英打了學長一巴掌[好!!]

學長只是冷笑了一下就離開了

留下美英待在原地[美英!!!]

秀英和允兒跑到美英身邊[美英~]

[秀英~嗚~~~][我們都在....]

秀英拍著美英的背安慰他

三人都不法接受這些打擊

 

某個山丘上,有個女孩坐在墓碑前

對著墓碑上的照片說[DaeDae~~

你過得好嗎?我很想你,你呢?

你不是要當我的避風港嗎?怎麼先走了?

我想過了我也喜歡上你了!但你知道的,

來不及了,如果有下輩子!你一定要和我相遇

下輩子我們在相愛好嗎?]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