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呀呀呀!食神,你說太軟最近怎搞得?

整天魂不守舍的!][林小鹿,你不會問他嗎?

我在吃東西你別吵!][只會吃!!]

允兒走到太妍旁邊[喂!下課了,你不回家嗎?]

[啥?]太妍正看著窗外發呆[你在思春嗎?]

[去死啦!!][哈哈~走八!]

 

回家的路上[喔?那不是太軟的夢中情人嗎?]

[哪裡哪裡?]前方的女孩正是太妍的暗戀對象

黃美英![走啦!回家了!]太妍臉紅得像蘋果

[沒膽!走,搭散去~][不要拉!!]來不及逃走

就已經被架到女孩面前[Hello!][Hi!]

女孩也打了招呼[你好~我是林允兒

他是金太妍.崔秀英!][我是黃美英~我們認識?]

[不認識阿~是太妍想認識妳啦!][喔?]

 

美英看著臉紅的太妍露出了笑眼[Hi太妍~]

[Hi...Hi~][你好害羞喔!真可愛!][謝..謝謝!]

[呵呵~很高興認識你們!但我得回家了

ByeBye~~][ByeBye~~][Bye...Bye!]

[還Bye!!人都走了!][呵呵呵~~]

允兒和秀英不管太妍在原地耍花癡

直接打了太妍的肩一巴掌就走了

等太妍回神後,兩人已經走遠了

[喂!等我拉~~]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