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俞利在客廳看電視,抱著一隻粉色米妮

好死不死正好被從外面回來的帕尼看到

[粉紅!俞利我要抱!!]帕尼飛奔向俞利

[阿~~~救命!][粉紅!!]原本和帕尼一起回來的太妍

和俞利看著眼睛發亮的帕尼只有"無言"可以形容

 

[俞利~這可以給我嘛?][你叫太妍買給你拉!]

[不要拉~拜託你!]帕尼把笑眼發揮到極致

[知道了,拿去吧!][謝謝你~唔...]原本

要親俞利臉頰的帕尼被太妍的手給摀住了

[老婆!!][Sorry~~]拿掉太妍的手放下

[權俞利!!]太妍瞪著俞利說[知道啦!!]

俞利看著太妍帶著警告的眼神回房

[我怎麼那麼命苦阿?]可憐的孩子

俞利被搶娃娃就算了還被"姐夫"瞪

去撞豆腐自殺好了拉!!

 

晚上,孝淵練完舞回來了,而她沒想到

一進門手中剛從粉絲拿到的棒棒糖

已經被帕尼拿去了[呀!!][孝淵~給我吃拉!]

[拿去吧~~][耶~親一個!!唔...]某金的手出現了

[姐夫阿~饒命阿!!][走!!!]孝淵飛奔回房

允兒從學校回來了,帶了一堆棒棒糖

巧得是那麼多支卻只有一隻粉紅色

當允兒拿起粉色那支時[允兒~~]

[帕尼姐姐~][我可以要嗎?]帕尼問

[可是....][拜託啦~~][好吧~~]

[耶~~允兒好乖,抱一個!!][黃美英!!]

金先生又出現了[Dae你幹嘛?][哼!!]

允兒哀怨的走了,又一個可憐的孩子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