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any呀!你聽我說,在你回LA之後

沒多久太妍出了一場車禍,車禍過後

她只唯獨你不記得,我們問過醫生原因

她說太妍之所以會忘記你是因為他把

你的離開認為是種傷害,算是選擇性失意!]

如果想讓她記起來得靠我們幫助她才有機會

而你是最能讓她想起來的人,我們本來

都一直告訴她妳的事,但他都像剛才那樣

頭痛到倒在地上打滾,之後我們就偶爾提起

放你的照片在房間中,她就不在頭痛了]

 

美英完全無法接受事實[那我寄的信她看了嗎?]

[她有,但情況也不好!][知道了....]

[Fany呀~那太妍交給你了?][好....那個

我Daddy答應我和DaeDae在一起了!]

[真得嗎?][太好啦~~][恭喜你~~][那Bye囉!]

[ByeBye孩子們~~~]

 

孩子們走後,美英走進房間,看見的是

牆上掛滿兩人的合照.全寫上了自己的名字

角落放滿了自己留下的龍貓,床上的人兒

睡得香甜,Fany輕輕的爬上床,靜靜得靠著太妍

[DaeDae~對不起,我不該離開你的

但DaeDae我跟你說喔!Daddy答應我們在一起了!

你開心嗎?DaeDae~嗚~~不要忘記我好不好?]

[恩?你!]太妍被美英的哭聲吵醒了,看見美英

馬上往床邊移[Dae不要走!拜託!我求你!!]

美英抱著太妍說

 

[恩!]太妍看見美英的眼淚不知為何有些心痛

心疼[那個...你別哭啦~別哭喔~~]

太妍輕輕得拍著美英的背安慰著[DaeDae抱抱!!]

[阿?好~~]得到太妍的懷抱,美英不哭了

[DaeDae~~我是美英,你不要忘記我好不好?]

[美英?.....你就是美英?][你想起來了?]

[沒有,但Sunny說你是我的愛人,但我真記不得!]

[沒錯,我是你的愛人!我會幫你記起來得好嗎?]

[好~美英?][DaeDae?][沒事,我只是想熟悉

這個名字!][恩!!]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