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eDae老公,我要回國了

你有在聽嗎?[喂?Sunny我到了

你在哪?][我看到妳了...Fany~]

[孩子們~~]機場外有八位女子抱在一起

等分開後[DaeDae呢?][......]

[怎麼了嗎?]除了Fany其他人全部停交換眼神

不知該如何開口[Fany呀~我們帶你去找他八!]

[好!]在車上[為甚麼DaeDae沒來?有事嗎?

我有跟她說耶!看我等下怎麼修理她!!]

Fany一臉生氣樣

 

到了太妍和美英的家,美英連行李都沒拿

就衝進家裡[DaeDae!DaeDae我回來了!

抱抱!!]本來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的太妍

被突然衝進來的美英嚇傻了,美英跑上前

抱住她思念已久的愛人,但沒想到那人竟躲開了

[DaeDae?][你是誰?][Fany!!]孩子們跑了進來

[你們誰可以告訴我DaeDae怎麼了?]

[Fany呀~你先冷靜!][你叫我怎麼冷靜!?]

Fany對著Sunny吼,而太妍則被這突然的吼聲

給嚇到了

 

[Sunny~嗚~~她是誰?阿~~我的頭!!痛!!]

太妍的腦海裡全是兩個模糊的身影

許多片段播放著,有個聲音叫著她

[DaeDae~~~]她的頭痛令她倒在地上

[太妍!太妍!!沒事了!!我們在這,她是美英阿!

你忘了嗎?我不是一直告訴你嗎?我帶你去休息

乖~~不要想了!]Sunny帶太妍去房裡休息

直到太妍睡著她才出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