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,等太妍洗完澡就見美英抱著龍貓

又親又抱的,這下子太妍又吃醋了

等美英我在自己懷裡睡著後太妍伸手

拿起每英懷裡的龍貓丟得老遠才安心的

抱著美英安心的睡去

 

[豆豆阿~你的笑容怎麼那麼美勒?愛死你了!]

太妍趴在床上對豆豆說[阿~老婆妳很重ㄟ!

下來拉!!][不要!!]美英生氣了,她家DaeDae

不是只說她的笑容最美嗎?[很重耶!][金太妍!!]

美英整個人壓在太妍身上[阿~救命阿!孩子們!]

[你們在幹嘛?][oh~帕尼反攻了!][姐夫,Bless u!]

[沒良心阿你們!!]不管太妍怎樣求救孩子們

都只站在門口看好戲[ByeBye~~~][喂!!]

 

孩子們都走了[DaeDae~你說說,

誰的笑容最美阿?]美英故意在太妍耳邊吹氣

[老..老婆~]太妍紅著臉說[誰阿?][你!]

[很好~饒了你!]美英這才從太妍身上下來

[乎~空氣舒暢!老婆~你不能這樣壓我拉!

我的胸部就已經夠平了,你在壓還得了?]

[我真那麼重阿?][恩阿!所以...][唔~~~]

黃某人又被吃了

 

運動過後[老婆~你要不要量體重?][阿?]

[剛剛不有運動嗎?][哼!我要睡了拉~][睡八!]

等美英醒來後發現太妍還沒醒,偷拿了她的豆莢

把三顆豆豆拿出來換上三隻小龍貓,拉好放回去

再把豆豆塞到床底下,繼續睡!這次換太妍醒來

 

她拿起豆莢看來看去就是怪!打開一看[阿~~~

豆豆勒?美英~~~][恩?DaeDae你好吵!!]

美英一副沒睡醒的樣子看著太妍[你有看到豆豆嘛?]

[喔~我拿去煮了!][What!?][好啦~開玩笑的,在床下!]

太妍下床把豆豆撿出來裝回去[你怎麼可以

把豆豆塞在床下呢?]裝好後太妍躺回床上

美英馬上窩進她懷裡[DaeDae~~][恩!]

太妍冷冷的回答[DaeDae不要生氣嘛~]

[哼!][人家只是吃豆豆的醋嘛!不要生氣嘛~

DaeDae~~]美英使勁在太妍身上蹭阿蹭的

但他完全忘記一件事"她沒穿衣服"[老婆....

你別亂蹭!要蹭先穿衣服!!][阿?臭DaeDae!!

現在才提醒我!][呵呵~好啦!在睡一會八!]

[恩!DaeDae抱抱~][好~~]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