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長身短身就是不一樣,長腿的愛吃

短腿的抽風,長短視野永遠不一樣...]

[崔秀英你閉嘴!!][吵死了!][我說的事實話~]

秀英理直氣壯的說[崔秀英!!][唱個歌而已~]

[你唱的是歌嗎?仔細聽聽自己的歌聲!]

[是呆子教我的!][早說嘛!][........]俞利無言了

 

在森林裡七個小矮人拿著斧頭走回家

雖是小"矮"人但身高還是有差距的拉!!

小矮人回到家就發現所有東西都被碰過了

[小偷!!][挖~我的食物沒了!][你們快來!!]

俞利在二樓叫著,到了二樓[她是誰?]

[呆子!她是白雪公主][恩...你們!]

公主被吵醒了[公主~您怎麼在我們家呢?]

[對不起~我迷路了,因為女王派人要殺我

我逃走之後叫來到這了][這樣阿.....

那你就留下來吧!幫我們煮飯.打掃

說說故事就夠了!][好~][你的名子是?]

呆子問[美英,但大家都叫我白雪公主][恩!]

 

日後,美英和七矮人相處得很好,有一天 

七矮人出門工作去了,她一個人在家打掃

掃到一半[叩叩叩!]有人敲了門

美英以為是七矮人回來了於是開了門

[你們回...][美麗的姑娘你好!]

一位老婆婆拿著一籃蘋果對他說

[我在賣蘋果,姑娘要嘗嘗嘛?]

美英看了看婆婆手中那看似新鮮的蘋果 

馬上說[好!!][請吃~]美英嘗了一口

 

甜甜的[阿~]美英口中有種怪怪的感覺

感覺快令她死掉的感覺,沒掙扎多久

美英就昏了過去[哈哈哈!我是全國最美的女子!]

等老婆婆走後七矮人回來了[美英!!][公主!!]

[怎麼回事阿?]七矮人將美英抬上二樓抬上床 

想辦法讓清醒,卻都沒有任何轉機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