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~~好久不見喔!!最近太忙了

來甜一下八^^

 

[喂~老婆,妳在幹嘛?][想我老公阿~]

[妳老公!?誰阿!?][哼!臭DaeDae

別鬧我了!!][好啦~老婆在想我喔?

難怪我一直打噴嚏!][呵呵~那你得看醫生囉!]

[我的小護士不在我身邊~][妳呦~]

[老婆~人家想妳了,什麼時候回來?]

[在一個禮拜拉!][喔....][乖~~][好~~]

[去睡八!很晚了][親一個再睡~]

[唔嘛~晚安老公,Love you~~]

[唔嘛~老婆晚安,我也愛你~]

 

在兩個不同的國家,兩個女孩坐在窗前

看著同片星空訴說著各自的相思之情

一對愛人在不同的國家.差不多的時間

兩顆心緊緊黏在一起,只願兩人在一起

看著同片星空,一個禮拜後在機場

[DaeDae~~][老婆~~]一對夫妻

衝向對方.緊緊的抱在一起[老婆,我好想你!!]

[我也想妳阿!!][我們回家吧~][好~~]

一個女孩拖著行李另一個則勾著女孩的手

走出機場

 

回到家後將行李隨第一丟又抱在一起

[老婆~~以後出國一起去好不好?]

[妳不用上班嗎?][我是老闆ㄟ!丟給秀英就好啦!]

[他有妳這個損友好可憐!][怎麼這樣說阿?]

[Just a kiding~][OK!那說定囉!][好啦~]

晚飯後,兩人坐在窗前,一個女孩從背後抱著

另一個女孩看著星空[老婆~妳在國外有看星星嘛?

我每天都坐在這跟你講電話喔!][我有阿~星星真得好美!]

[哪有!?][恩?]美英轉頭一臉疑惑的看著自家老公

[再美也沒有我家美英美!!][就妳嘴甜!!]

[老婆~~]太妍送上一個法式舌吻

[要斷氣了拉!!]美英輕垂泰妍一下[那....]

[阿~~~]美英被抱到床上[我幫你CPR八!

親愛的老婆大人~~~~]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