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Sorry~I'm late!]這時睡神走進店裡

[乎~~][Jessi~~]太妍和美英趕緊分開

[呀!妳們不要再亂講了!]太妍跑去找其他人

[可是你們有點曖昧阿~][對阿~~]

[哀~她不喜歡我吧?]太妍無奈的看了美英一眼

[Tiff~昨天和太妍去哪啦?][阿?就..吃飯.散步阿!]

[喔~好浪漫喔!]西卡一臉花癡[Jessi!!]

美英則臉紅得要死[切!你們倆都太悶騷了!

不理你了!我去找呆呆~]西卡丟下美英

找Yuri去

 

[順圭~~][怎?][那個...樓上的空房

租給美英他們好不好?][金太妍~~~

你想幹嘛?][什麼鬼阿?我這叫善良!!

而且美英也說他們還在為下個月的房租擔心呢!]

[是喔?早說嘛~我以為你居心不良哩~~] 

[李順圭!!!][阿~~~~]一早店裡就開始熱鬧了

只是今天有四個人各懷心事工作著

結果導致叫號叫錯.點餐點錯.英文教錯

做蛋糕糖加太多! 

 

某天,店裡接到一批訂單,必須休店一天

太家一起趕工,但西卡和美英不會做

所以就由太妍和Yuri兩人來教

[西卡~你看,輕輕的己就好囉~][OK~]

Yuri教西卡幫蛋糕擠奶油裝飾

[美英~用力攪拌,打到有泡在停!][好~]

美英則是學習攪拌麵粉之類的

[西卡~]Yuri抹了一塊奶油在手指上

拍了拍西卡[What?呀!]西卡臉頰上多了一塊奶油

[嘻~阿?救命阿~~]兩人在店裡追了起來

[呀!別撞到蛋糕!!]其他人到比較擔心蛋糕的安全

 

[乎~~]Yuri抱著西卡不放[你....]

西卡害羞死了[我喜歡你!!]Yuri突然告白

[你說什麼!?]西卡瞪大眼睛[沒錯!!!

我,權俞利喜歡你鄭秀妍!!.Jessica!!

你願意...跟我交往嗎?][..恩!!]

[Yes~~~西卡是我的了!!!]Yuri像瘋子似的

在店裡跳來跳去的[蛋糕拉!!][她瘋了嗎?]

其他人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! 

 

[孩子們~西卡答應和我交往了!!]

Yuri在所有人面前跳來跳去的[Really?] 

[恭喜~~][請客~~][好!!今天晚餐

我們去KTV吃!全部我請客!!][謝謝Yuri~~]

所有人繼續趕工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