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英拿著英文雜誌看著

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在偷懶

沒好好交徐玄,但其實不是

他是在找偷懶沒好教徐玄

但其實不是,他是在找好的文章

要讓徐玄翻譯!

 

[姐,你的蛋糕要焦了!!][什麼?

哇~~我的蛋糕!!]太妍趕緊去就蛋糕

[你很變態ㄟ!一直盯著美英看!!][你!!]

[怎樣!?][沒沒有!我就喜歡他,有意見?]

[沒有沒有!我還等著叫她嫂子呢!!]

[這才對嘛~]太妍繼續趴在窗口偷看著美英

[太妍,我要一份...]西卡轉身想跟太妍點餐

卻看見他看著美英發呆[金太妍~~~~]

 

[呃...西卡,你幹嘛?]太妍被眼前放大的西卡嚇到

[你才幹嘛哩!你喜歡...Tiff?][才才沒有!!]

太妍死不承認[呦?不承認?那我去找他喔!]

[ㄟㄟㄟ!好啦!我承認我喜歡他!][喔~~]

[喔屁阿?][好啦!我不會跟他講的!!

那個,一份草莓蛋糕!草莓奶昔!!]

[你肚子餓喔?剛才明明沒人來點餐阿!]

你的美英肚子餓,不行嗎?][行!我馬上做!!]

[去吧~~]西卡看著太妍的背影笑了笑

以後要威脅太妍只要拿美英當賭注就行了!

哇哈哈~~人生怎麼如此美好阿?]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