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呵呵~Daddy很喜歡DaeDae拉!

媽媽不用擔心!][那就好,美英哪~~

太妍娶到你一定是上輩子燒光了

全世界的香,心苦你了阿!][她對我很好拉!]

[她敢對你不好?媽媽一定修理她!]

[謝謝媽媽~~][說什麼阿?我什麼

欺負你了?][DaeDae對我很好阿!]

美英不管自家婆婆還在場直接扒在太妍身上

[唉呦~你們要親回房親去!我老了

心臟禁不起刺激!]金媽把兩人送出房外

[媽媽晚安~~][晚安~快去睡八~][好!]

 

[老婆~~]回到房間就聽見房門落鎖聲

[DaeDae?唔~~]燈暗了,太妍

把美英推倒在床上[老婆~~~]

[臭DaeDae,你突然親我想嚇死我嗎?]

[嘿嘿~~剛剛還沒親玩就被媽打斷了

所以......][阿~~臭DaeDae!!]

金太太又被吃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