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文來囉~~~~~~~~~~~~

 

[喂~老婆,你在幹嘛呀?]

[想我老公阿~][你老公?誰阿?]

[哼!臭DaeDae你別鬧我了!]

[好拉~老婆在想我喔?難怪

我一直打噴嚏!][呵~那你得看醫生囉!]

[我的小護士不在我身邊阿!][你呦!!]

[老婆~人家想你了!什麼時候回來?]

[再一個禮拜拉!][ㄛ.........]

[乖拉~~][好~~][去睡八!很晚了!]

[親一個再睡!][唔嘛~晚安老公!Love U!]

[唔嘛~老婆晚安,我也愛你!!]

 

在兩個不同的國家,兩個女孩坐在窗前

看著同片星空訴說著各自的相思之情

只願兩人在一起看著同一片星空

一個禮拜後,在機場[DaeDae~~~~~]

[老婆~~~~~]一對夫妻衝向對方

緊緊的抱在一起[老婆我好想你!!!]

[我也想你阿!!][我們回家吧!][好~~~]

一個女孩拖著行李另一個勾著她的手

走出機場

 

回到家後將行李隨地一丟又抱在一起了

[老婆~~以後出國一起去好不好?]

[你不用上班嗎?][我是老闆耶!

丟給秀英就好了!][她有你這個損友好可憐!]

[怎麼這樣說阿?][Just a kiding~]

[Fine~那說好囉!][好拉~~~]

晚餐後,兩人坐在窗前

一個女孩從背後抱著另一個女孩

看著星空[老婆~你在國外有看星星嗎?

我每天都坐在這裡跟你講電話喔!]

[我也是阿~星星真的好美!!!]

[哪有?][嗯?]女孩轉身一臉疑惑的

看著自家老公[再美也沒有我家美英美!!]

[就你嘴甜!!][老婆~~]女孩送上一個熱

 

[要斷氣了拉!]女孩輕捶了自家老公一下

[那..........][阿~~~~]女孩被抱到床上

[我幫你CPR吧~老婆大人~~~~]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