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喂?美英~我和順圭在路上了

再五分鐘到妳那!][好!]

我,黃美英喜歡金太妍很久了

但我和太妍.順圭是朋友

而令我心痛的是泰言和順圭是情侶

而我總當他們的電燈泡

每次我都忍不住去跟順圭爭太妍

但太妍愛的是順圭不是我

勝負很明顯!!


出門等他們來接我

有時候我真覺得我在自討苦吃!

[美英!]順圭的車出現在眼前

[Hi~~]上車後坐在後座

[等很久嘛?][不會!][Coffee~]

[謝謝~]拿著太妍給的咖啡,心暖暖的!


沿路看著他們打情罵俏我心很亂

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自己愛的人

就在自己眼前,但她卻不知情


到了加油站,我下車上廁所

等我出來卻不見他們的車

我嚇死了,人呢?去哪了?

[Hi~~]正當我要打電話時

他們回來了[Sorry~鬧妳的!]

順圭一臉開心樣[別鬧了拉!上車巴~]

太妍叫順圭別鬧了,嘴角

卻是藏不住的笑意,

她的心依舊向著她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