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妍失神的坐在地毯上

像是靈魂被抽空似的

[鈴~~鈴~~]電話響了

[喂?][DaeDae~我到飯店了

309房呦!等妳~~][美英!!!

美英?是妳嘛?]電話被掛斷了


太妍拿了外套就往飯店衝

到了309[美英?美英!!!]

房門外圍了黃布條,許多警察忙著

[小姐!請妳離開,我們在處理案件!]

[美英!!我的美英呢?]太妍發瘋似的

抓著警察問[小姐請冷靜!!!]

[妳叫我怎麼冷靜?][唉~請離開!]

[不要!!][妳!]警察最後直接

把她拉到一樓大廳的沙發區

[請你呆在這!!]


警察走後太妍拿起茶几上的電話

打往309號房[美英?美英!我的美英!!]

太妍崩潰了[DaeDae?妳好慢ㄛ?

我都布置好了耶!叮咚!等等ㄛ!]

電話裡傳來電鈴聲[DaeDae?是妳嘛?

阿~~~放開我!!不要碰我!!DaeDae!!!

DaeDae救我!!救命阿~~~~]

[美英?美英妳怎麼了?美英!!!!!]

[...........]電話被掛斷了

太妍知道美英出事了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