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美英~英國果真是霧都阿!好美!

讓我想起了妳~~~]第307張明信片

我的臭DaeDae妳什麼時候出現阿?

我想妳了...在三天就妳生日了ㄟ!

妳還不回來嗎?看妳回來我踹不踹你屁股!!哼!!

 

[親愛的老婆~~想我沒有阿?]

當美英收到明信片時也收到一個大箱子

費力的搬進家門[呀!!什麼東西那麼重阿?]

美英踢了一下箱子[阿!!痛死了~~]

[阿~~~]美英聽見箱子發出聲音嚇死了

[美英!!surprise!!!][金太妍!?]

太妍從箱子裡爬出來抱住美英

[DaeDae!!我好想妳~~~][唔嘛!我也想妳!!]

太妍親了美英一下[回來也不說!!

妳不知道我想妳嗎?哼!!]美英的粉拳

一直打在太妍身上

 

[我是為了我們ㄟ!還打我?禮物不給妳了!!]

太妍作勢要轉身回房,美英趕緊拉住她

[嗯~~~DaeDae~~~][幹嘛?]

[不要生氣嘛~~我是因為太想妳才這樣的...]

美英一臉委屈樣,這招對太妍超有用的

[好拉!!我鬧妳的!明天去見"岳父"巴!][嗯!]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各位~~~~抱歉阿!!很久沒更文了~~~

因為我沒電腦~~~我得用我哥哥的電腦

所以得等我哥出門我才能用喔!!

最近更文會慢一點,但以後我會有自己的比電

也會去住宿,會更快一點的!!

各位親要幫我灌水喔!!謝謝各位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