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R U Crazy?][我說真得!我一直想去那裡

我要去那畫風景圖!!順便去散散心!!]

我認真的說[你真要去?]這次他們的表情

寫的是"擔心"兩個字[別擔心!我沒事的

我還有你們阿~][唉~好八!!][去多久?]

[兩個月八!][我幫你整理行李!][好!!!]

[你要跟美英講嘛?][...我會寫信告訴他的!]

[好~回來的時後一定要講喔!我們去載你!]

[OK!!][太妍哪~我要好吃的喔!!][崔飯桶!!]

[哈哈哈哈~~~~]沒錯,我還有他們嘛~~

 

踏上義大利的領土,我告訴自己要在這

把美英的愛藏起來,回到韓國的時候

做回他的好友DaeDae

我到畫具店買了個簡易畫架

我要用兩個月的時間畫一堆畫

送給美英.秀英.順圭他們,

我走遍各個景點,要給美英的那幾幅

都畫上一位女孩的背影,他代表著

我對美英的愛意.思念,當美英打開畫時

我的愛意才會出現,我那無形的愛........

 

我寫了封信給美英[To 美英:

現在的我人在義大利,抱歉沒告訴你

因為我是臨時決定的!你也知道的

我有多愛畫畫,會帶禮物給你的!Bye Dae]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