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第一次寫虐文阿~~對不起各位!!

哈哈~~~以下正文:

 

[你好~我是黃美英]這是她對我說的第一句話

她有著一頭紅髮.一雙迷人的笑眼

一雙美腿,打從我第一次見到她的那一刻起

我就愛上她了

 

[金太妍!!][幹嘛?找你的順圭去!!]

我揮開眼前的電線杆,繼續看電視

[金太妍!!!][崔秀英你幹嘛拉?]

[美英說這禮拜六要介紹一個人給我們認識!]

[阿?ㄛ...好,知道了!!]切切切!!!!

為了這件事打擾我看多拉A夢?找死阿?

我恨你!!!崔飯桶!!!小心我用縮小燈

把你縮小!!!!

 

到了吃飯的那天,我和秀英和她老婆順圭

一起開車到了餐廳[咦?她還沒到喔?]

[那我們先進去八?][好!!]

我們先點餐等她來[Hello My Friends~~]

[Hi 美....]當我抬頭時,看見她牽著一個男生

站在我們面前,我似乎聽到什麼東西碎掉的聲音

[美英~]秀英扯出一個微笑打了聲招呼

[各位~他是我的男朋友,朴秀賢!!]

又碎了一次!那到底是什麼聲音?

 

他們入座,坐在秀英和順圭對面

我一方面慶幸不是坐在我對面

因為我會受不了!另一方面就是

我好像成了孤單的那一個.....

[DaeDae?][阿?]我恍神了

[你要吃什麼?][我吃Pasta!!][OK!]

[我去結帳!!]美英的男友紳士的去結帳

[謝謝你~][不客氣~~]等他走後

 

美英一臉興奮的問我們[他怎麼樣?]

[我們才剛認識ㄟ!]秀英和順圭隨便回答

[DaeDae呢?][..........]

秀英和順圭一臉擔心的看著我

[....你喜歡...比較重要!!][嘻嘻~~~

我就知道DaeDae對我最好!!][嗯!]

我只能苦笑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