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最後一場Fan Meeting上

孩子們唱了最後一次閃亮新世界

全哭慘了,台下的SONE什麼時候

也變成20代.30代了?SONE除了可惜

還是很祝福TaeNy夫婦[SONE!!!]

太妍叫著自己最愛的SONE[咪呀內~]

[蛤幾嘛!!]SONE喊到[撒啷黑~~~]

[嗚哩都撒啷黑~~]愛意滿場飛

 

[我們很久沒有自我介紹了,再來一次?]

太妍提議[隊長先!]孩子們提議到

太妍一聽崩潰了[嗚幾嘛~~]

[大家好~我是少女時代的Leader太妍!]

[大家好~我是少女時代的冰山公主Jessica!]

[大家好~我是少女時代的活力素Sunny!]

[大家好~我是少女時代的帕尼帕尼Tiffany!]

[大家好~我是少女時代的DQ孝淵!]

[大家好~我是少女時代的黑珍珠Yuri!]

[大家好~我是少女時代的明朗公主秀英!]

[大家好~我是少女時代的門面擔當允兒!]

[大家好~我是少女時代的老么徐玄!]

[1.2.3!大家好~我們是少女時代!!]

[阿~~~~][哇~~~~]SONE熱情不減!

 

[SONE~~~][內~~阿!!!!!!!!]

太妍走到舞台前端坐在那裡,靜靜的

看著粉紅海,孩子們也走到她身邊坐下

過了許久太妍才拿起Mic對SONE說話

[SONE~我有件事要親自告訴你們!]

[內~~][我要結婚了!!][新娘是誰!?]

SONE故意裝做不知道[嗯...你們認識阿!

FanyFanyTiffany~]太妍舉起身旁帕尼的手

害帕尼害羞得要死[老婆~跟SONE Say Hi!]

[Hi SONE~~][阿!!!!!][TaeNy TaeNy!!!]

 

[SONE要為我們唱結婚進行曲嘛?][內~~]

太妍牽著帕尼走到舞台後端[Music Start!!]

兩人隨著SONE和孩子們唱的結婚進行曲

踩著婚禮步回到舞台前端[謝謝SONE~~~]

我們大嗓門回來拉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