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子過得很快,來到了12/31

[美英~~][Dae?][那個....

我媽媽說明天會有一道石門可以回去

那是回去的唯一通道!][所以你要走?

你要離開我了?]美英害怕的事還是發生了

[美英~][不要碰我!!]

 

[唉呦~]太妍把美英緊緊抱在懷裡

[我決定了,我要跟你在一起,不回去了!!

你說好不好?][可是...你不是想家了嗎?]

[是阿!我想媽媽了,可是我不能沒有你阿!

所以我不回去了!如果可以,等你休假

我們在一起回去,在那裏一天等於這裡的一個禮拜

石門.石洞隨時都可以開,想回來隨時可以!

我一年回去一次就好了![DaeDae!!謝謝你~]

[美英~為了妳,我永遠不回去也可以!!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