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人來到一艘船前[這裡怎麼有船阿?]

美英看著眼前淡粉色的船非常興奮

[請~~]太妍沒回答請做了一個請的動作

讓美英上船,美英在船艙裡繞來繞去

非常好奇,太妍突然從後面來個新娘抱

[DaeDae?你要幹嘛?]美英嚇了一跳

把美英抱到船的前端,那裏擺了張桌子

兩張椅子,上面全是美英最愛的粉色

 

把美英放在椅子上,轉身去廚房端出晚餐

[將將~~][哇~~DaeDae你做的嗎?]

[對阿~]太妍也入座,拍張認證照

[1.2.3!耶~~][OK~吃飯前先乾杯!]

[你等一下要開車ㄟ!不可以喝酒!!]

美英指了指杯子說[是葡萄汁啦!]

[Oh~~Cheers!][Cheers~~]

[嘻嘻~~~][喜歡嘛?][嗯!超喜歡的!]

 

美英心情超好的[美英~情人節快樂!!]

太妍從口袋中拿出兩條項鍊,起身幫美英戴上

[3Q DaeDae~~][換你幫我戴囉~]

美英也幫太妍戴上項鍊[嘻嘻~~~]

[Dae我吃飽了!]美英擦了擦嘴說

[好!我們去看海~~][嗯!好~~]

兩人在站在甲板上學鐵達尼號

[Jack~][Rose~]太妍忍不住直接親下去

手也不安分了[金DaeDae!!!別鬧!!]

美英趕緊拍掉她的手[唔....好拉!!]

 

[DaeDae什麼時後準備的?][秘密~~]

[切!小氣~][那不重要阿!重要的是妳喜不喜歡!]

[我很喜歡阿~][那就好拉~][Dae情人節快樂!!]

[情人節快樂~我愛你,美英!][我也愛你DaeDae!!]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