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有仁,我們要不要...認同他們?

他們兩個再鬧下去會出人命的!

這是他們的人生阿!記得當年的我們嗎?

不顧家長的反對也要再一起!只因為我們相愛]

[老婆~我怕他們受傷阿!這條路不好走阿!]

[唉~他們如果真得相愛的話這都不是問題阿!]

[...........][其實我挺愛美英這孩子的,

我也不用擔心太妍會被人家欺負阿!]

[好八...去找美妍談談!][好!]

 

雙方約在醫院樓下的咖啡廳

[允熙~有仁~][美妍~~]

[你們最近好嘛?][太妍不停的發燒阿!]

[阿?我們家美英是不說話.不吃飯

一直睡覺!][唉~美妍哪~我和有仁

不願看到他們倆這樣子,所以我們同意了

當年我要和有仁在一起的時候也和他們一樣

記得我在醫院的時候是你照顧我的嗎?

我們自己選的路沒資格喊苦!但兩人一條心!

你說呢?]允熙說[...我...好八!我承認

我早就同意了,只是我怕美英看到你們就想到

子祥,我真得很怕阿!]美妍真得很擔心

 

[美妍哪~我來當他爸爸八?

不然我家太妍送你好了!那孩子太鈍了

我有時後都會懷疑他是不是我生的!

美英那孩子多乖阿?給我當女兒好了!]

有仁開完笑著說[呵呵~好好好!!]

[太好了,我們是親家囉!太妍要請你照顧囉!]

[呵呵~不會拉!我家美英也請你們多照顧阿!]

[你們兩別在婆媽了好嘛?我去申請把他倆的病房

排在一起!]有仁說[好,先別跟他們說!][嗯!]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